里里是个小辣鸡

我是广播恶魔的狗

[威声]当一切都结束后

  cp威声

  背景tfp

  讲的大概是因为赛博坦重建遇到困难,需要小波的帮忙,所以把他从暗影空间放了出来,然后老威找小波告白(?)的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不记得当时威震天解散霸天虎时他是怎样的心情了,只是站在报应号的大厅里,看着这一切发生,却无能为力。



  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。



  暗影空间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十分难熬,为了节省能量,他关闭了身上的一些非必要的功能,激光鸟因此进入休眠状态。



  现在距离大战结束已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,因此就算他已经尽力节省,但剩下的能量依旧不足以支持他在坚持下去。



  如果最后真的要因为能量耗尽而回归火种源的话,那么他会在这之前,将自己的能量全都留给激光鸟,休眠状态下本身就消耗不了多少能量,何况激光鸟又是小型TF,这足以让她活下去。



  或许以后会有那么一天,一群TF会在他的尸体上发现她,并将她带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赛博坦的重建遇到了困难,技术上的困难。


 

  虽然汽车人这边也有技术人员,但无论是救护车还是击倒,擅长的都是医学,或是科学。对这些虽也有些了解,但算不上精通。 



  当然了,这也并非无法解决,只是需要时间而已。



  但赛博坦的重建最缺的就是时间。



  他们需要帮助,大黄蜂想到。



  而唯一能在短时间内做到这一切的就只有……



  声波。



  但在大黄蜂告诉其他TF他的想法时,得到的大多回答都是否定的。



  毕竟谁也不会知到,这个对威震天忠心耿耿的霸天虎前情报官会做出怎样的事情来。



  但大黄蜂还是来到了报应号上,只因擎天柱曾经说过的一句话,



 “尽管霸天虎改邪归正的可能性不大,但他们毕竟有改变命运的潜力。”



  于是,大黄蜂走到了报应号的大厅,冲着空无一人的大厅喊到“嘿,声波,我知道你能听见,我们可以让你从暗影空间中出来,但前提是你必须帮助我们解决一些麻烦。”



  一语毕,巨大的报应号战舰上没有丝毫变化,大黄蜂暗自叹了口气,然后转身准备离去。



  这时,他收到了一条内线,来自声波的。



  他同意了。



 “救护车,可以开启环路桥了。” 



  环路桥开启,那抹深蓝色的身影又重新出现在众TF眼前。



  

  他先是补充了能量,然后就被带到了操作台前。



  棘手的问题,他这样想到,但是我能解决。



 指尖在操作台上跳跃着,过去的几百年里,这曾经是他全部的生活,但现在,从他开始帮助汽车人开始,这一切就已经结束了。



  大概是过了一个循环的时间,问题就已经被解决,在众TF愉悦的欢呼声中,它悄然离开了这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正思考着下一步该何去何从时,一个声音叫住了他,



  “Soundwave.”



  猛然回头,映入光学镜的是一个熟悉,却又和印象中不太一样的身影。



  是威震天,准确的来说,是被U球改造过后的威震天。



  “你比我想象中的要冷静的多”威震天向他走近“我以为你会指责我解散霸天虎的行为。”



  “战争已经结束,继续坚持下去没有意义。”声波难得用他的本音回答了他。



  “我认为我欠你一个道歉”威震天说。

  “我当初创建狂派,是想要推翻赛博坦腐败的政治阶级,但现在看来,我们似乎早已背弃了当初的理想,如果战争的意义就只是为了抢夺或是与汽车人对抗,那么我们又与那些议会的高层有什么分别?要是那些汽车人真的能够带领赛博坦在次回到黄金时代,那么这场战争也没有必要在打下去了。”



  “或许你是对的。”声波说。



  “在这之后,我打算去看看这片宇宙,那么”威震天向他伸出手,落日的余晖洒在他的身上,描摹出一种不可言说的情感。



  “你愿意同我一起吗?以我火种伴侣的身份。”



  “ Of course,my lord.”

   

  这一切都结束了吗?或许已经结束了,又或许,才刚刚开始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