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里是个小辣鸡

我是广播恶魔的狗

缘聚 第十五章

五年的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。      

  五年之约到了。

  月清寻着记忆又回到了史莱克学院。

  刚到门口,就看见了被保安拦在外面的戴沐白和朱竹清。

  月清快步走上前,脸上展露出一丝笑容,亲切的叫了一声“戴老大,竹青。”

  二人听到声音后回头,看到是月清以后,眼神中流露出惊喜的神色,朱竹清走到她跟前,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  “好久不见,月清。”

  寒暄了几句,三人就又看到了一抹熟悉的红色身影,是马红俊。

  那抹红色身影也注意到了她们,飞奔过来一把抱住了戴沐白。

  “戴老大,我可想死你了。”

  “死胖子,五年不见,又胖了。”

  之后的故事就是其余几人相继到来,却唯独少了奥斯卡,大家刚看到唐三的时候都没认出来,还险些闹了乌龙,还好被月清和小舞及时阻止。

  几人打算去见弗兰德,却被校门口的保安阻止,还说什么他们是扮演史莱克八怪的里面最像的一个,最后还好赵无极出面解释,才将几人带回学院。

  到了校长办公室见过黄金铁三角后,弗兰德便提议让他们在全校面前和几位老师打一架,给学弟学妹们做做榜样。

  几人自然是没有异议。于是乎,学校里便张贴了一张很大的海报,说是史莱克七怪回来了,明日要在所有学员面前展示修炼成果。

  到了第二天,所有人都聚集在训练场边,七人走上训练场,各自分别报了名字和魂力。

  弗兰德和赵无极也分别开了武魂,五年不见,这二人也有了不少的提升。

  戴沐白第一个发动攻击,其余六人也紧随其后,虽然五年不见,但是大家的默契都还在,仅用了几分钟,便结束了战斗。

  回到了校长办公室后,便有人传来消息说宁宗主来了。

  当宁荣荣看见父亲时,不由得大吃一惊,眼前的宁风致和古榕都显得十分憔悴。

   “我们这次,是特地来感谢那位姑娘的。”宁风致开口到。

  “我?”月清有些疑惑,但又瞬间明白。

  “七宝琉璃宗被武魂殿袭击了,还好这为姑娘提前传了消息给荣荣,我们有所准备,才保住了宗门,但还是受到了不小的创伤。”宁风致为大家解释道。

  “宁叔叔没必要谢我,我也只是替我师父传话而已。”

  “是啊,你回去以后可要替我们好好感谢一下菊花关和老鬼”古榕说到“这次还好是他们从内部传出消息,要不然宗门可能就这么毁了……”

  古榕的音量渐渐变小,但在场的人都听见了。

  事后,月清在学校中闲逛时被人叫住,回头一看发现是宁风致和古榕。

  “宁叔叔和古爷爷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“你叫月清是吧,关于七宝琉璃宗的事,其实我们都知道,是你去劝了菊花关和老鬼,才能将消息传给我们的,仅凭这点,七宝琉璃宗就对你感激不尽。”

  “骨爷爷言重了,荣荣和我是朋友,朋友之间不就应该互相帮助吗。”

  “即使是这样,七宝琉璃宗仍然对你要感谢你,以后你要是有什么难处,就尽管开口,我们一定尽力而为。”

  

 “那么,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6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